May 31, 2011

祝福自己。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一忙了一整天, 想起 我好像好久都没吃到我的最爱了 。。。。 咖啡和cheese cake 绝配

一个人, 一本书, 一杯咖啡, 一片 new york cheese 。。。。。。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晚上 。。

一个人的生日,没有落寂,照样精彩。我想,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给你祝福,你是幸运的;如果没有人给你祝福,你一定要为自己加油,祝福喝彩。从此,你不再幻想和期盼梦幻般的浪漫,让自己在现实中鲜活坚强起来,用自身的热度去温暖自己,抚慰自己孤寂的心灵。而后再为自己燃起生命的篝火,当“寒流”袭来时,为自己取暖,点亮心灯,鼓起坚强之帆,在波涛汹涌中,使自己百练成钢。

一个人的生日,没有别人祝贺,我不难过,我已经习惯了。人生活在喧嚣竞争激烈的世界,想活的体面些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不会苛求有人没人记得我生日。我经常宽慰自己,生日也只是漫长岁月中一个短暂瞬间,何必在乎岁月长河中一点的应该和不应该,何必再让别人的一些错带给自己痛苦和烦恼呢。
  平常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今天何妨再独自吃顿剩饭,又何必抱怨有没人为自己点燃生日蜡烛,在历史的长河里,人的一生短暂艰难,更多的是无奈,所以,我会快乐地过好每一个平淡的日子,珍惜每一个日出和黄昏。
  我从起初的期待,到后来的无所谓,这可能要感谢时间为我磨砺出的这份宽容和心境了。一个人的生日,我可以静静地欣赏蓝天和白云,可以仰望月朗星稀的夜空默默地思想。我不知道自己拥有了多少别人所没有的,又拥有了多少别人所日夜期盼的。

不知从什么时间开始,我不再期盼生日;不知又从什么时间开始,我害怕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就想静静的来到这里,留下这段心路的历程。每过一个生日就有不同的感触,翻开去年、前年生日所留下的痕迹,感慨万千。缘不知我是这样一个怀旧之人,这样一个脆弱之人,不再青涩,亦不是成熟,徘徊在这样的边缘,进退维谷,想不出也走不出……

既然这样,何不平淡的接受呢


一个人的生日,为什么不能一个人过?

  
有生的纪念日里,难道我们只有在朋友的包围和酒精的麻醉下才更有意义吗?

  生日里,其实我们真的应该思考很多,很多人、很多事,最重要的是别忘记打一个电话,问候自己的母亲。因为我们的生日正是母亲的受难日,我们应该静静地回想母亲生我们时,那撕心裂肺的痛和孕育生命的伟大。

  
  一个人的生日,我们吃了一顿剩饭,又何必要埋怨不是新鲜的?上帝创造了食物,我们能每天拥有,应该每天高兴才是。难道美酒山珍、甜言蜜语就真正能代表别人真挚的祝福和心愿?

  有生的日子里,我们天天快乐。一个人的生日里,我们又何必在意生日怎么过?在忙碌的工作中,在深邃的思考中,在一本好书的芳香中……我们细细品味人生众相百态、生活酸甜苦辣、人情世故冷暖、奋斗成败得失……不是也很有意义吗?

  一个人的生日里,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静静地欣赏着蓝天白云还有月朗星稀的夜空,难道我们不该用心感谢,我们拥有多少别人所没有的,我们拥有多少别人所日夜期盼的……

  红尘中,母亲让我们完好无损、有手有脚地来到这个世界,母亲永久送给了我们这个偌大的生日礼物,而现在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再快乐……

其实生日也就是平平淡淡的一天,有时候在你不经意间已匆匆而过,重要与否只是在于人。

一个人的生日,依然害怕孤单。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有人做伴,但这已成为一种习惯。

今天,告诉自己,生日快乐。

一个人的生日,一个人的精彩` 一个人悄悄上演着华丽,而后是落寂~~`

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给你祝福,你是幸运的;如果没有人给你祝福,

你同样要自己祝福自己。
  
从此不再刻意的期盼梦幻般的浪漫,而让自己在现实中鲜活起来,坚 强起来。

em 虽然是没有蜡烛的蛋糕。也吃不到生日喜悦的味道。。。 但是想想这世上有多少人连饭都没得吃。。。 我比起他们好多了。。

今年的生日我想还是跟往年一样,一个人度过比较安静吧 。。 没什么特别吧 。。。。反正也这么多年没庆祝了。。。而且朋友们都在外工作, 结婚的结婚了。。。留下来的也没几个了。。。

自从7 年前她 跟我庆祝后, 就再也没有吹过生日蛋糕了, 以往的每年,都不用愁要怎么庆祝, 都是她安排 的惊喜。。。。 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这几年都没有联络了。。。 但是照片的回忆还是在的。。。虽然已为人妻, 觉得就再也没有必要联络了。。。。祝 婚姻幸福美满。。。。

平平淡淡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