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1

随着城市的节奏漫游。。。




去了马六甲这么多次, 每次的拍摄个风格都不一样 。。每个人都问, 你每次都去马六甲, 每次都拍马六甲, 不闷吗?。。 我可以告诉你们, 一点都不闷, 遇到的天气不一样, 不一样的人事物。。。 当然不一样啦

接下来,,, 我又要为我的照片注入灵魂了咯 。。 are you ready???





被囚禁的教堂




人约黄昏下



一枝独秀




这洋妞, 从我一开始坐下, 我回头一看, 他就跟我笑 ,我也礼貌上的对他微笑一下 ,但是 两次都是这样, 第三次我就不敢了, 我把三笑姻缘啊 。。。。。



咖啡馆里的吧台 , 这间咖啡馆是10年前夏日嬷嬷茶有来这里取景的景点之一 , 听说这次夏日悠悠乐 还会再来这里取景哦 。。。 国家地理咖啡馆 (National geographer cafe )




餐厅一角



很有音乐气息的摆设品 。。


我也来露两手




来了来了, 重点来了 ,,, 照片中这女子, 是我一踏进这间咖啡馆的经典精华。。。忽然间让那个我感觉到他的多愁善感 。。。 感觉对了,,, 就是很想拍她 , 但是又不能以正面拍摄,,,哈哈哈, 就有我惯例的偷窥方式来拍摄吧 。。。。




拍了几张都拍不到我想拍的的画面 。。。。于是, 我想我是真的是疯了,, 来回 从他旁边走过 ,就补 捉到这样的动态静止 的画面





如果这棵大树是一颗百年老树, 就能配合我的主题了,,, 古木参天




酒保很认真的在工作 , 最后一次踏上这咖啡馆 , 已经是2004 年的时候了 , 再次的来到 。。。 心里无限感慨 ,,, 毕竟这里有过一段回忆 。。。 但是回忆已经不在的那么清晰 。。。


不死心,,, 还来 ,,哇,,, 这次既然还跟我闭嘴 。。。 性感到。。。



明明是 俩 瓶酒 , 但是 却只有一个人, 不懂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




发觉真的爱上了 ,,, 如果自己一个人来, 一定在这里呆上一懒悠悠的下午, 来杯咖啡,,, 或是一瓶啤酒 。 听着热情的南美洲Latin 音乐,一瓶小酒, 一本书 ,, 这是 人生一大享受啊 ,,每个 星期一 晚上八点有 live band 一定要来看一看 。。。



哈哈,, 过后, 我回头在望一下。。。 就不见人影了,多愁善感型也 就这样告一个段落



这种古式的 海报已经很少见了



着三轮车让我想起了 甜蜜蜜这部电影,,, 黎明骑着单车载着张曼玉,, 嘴里哼着那首邓丽君的 甜蜜蜜 ,,, 多甜蜜


这台黑胶唱片如果买回来 拿来播放 周旋的 (天涯歌女) 老妈子听 , 她一定很高兴 。。 天涯呀海角, 寻呀寻知音 , 小妹妹唱歌郎奏情



挑起了我的食欲 。。琳琅满目 。。


幸好我是偷拍和偷窥 ,, 不是偷情



小孩子的笑容是多么的天真, 为何大人就不能了 。

。。

连老外都对本地的榴莲沙冰情有独钟,,,,如果是我,我会向他介绍我的slogans : 吃了榴莲,就会留恋



就这样一辈子走下去







徒步行走, 是一种生活修行的体验





手信之屋





艺术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