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1

曼游记 -part 1 待续


发现很多人到了曼谷, 不是去shooping 就是吃。。。然后就是很公式化的到曼谷的各大主要的旅游景点拍照留念 ,皇宫,郑王庙,动物园,四面佛祈福, 泰式按摩。这次这些地方我都没有再次的到访了

这些照片都太过公式化。。。 照片没有了灵魂,就等于一个空躯壳。。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我所拍摄的 不一样的曼谷, , 也是 我很喜欢的一个系列 。。。

旅行的意义很多,大部分的人会到景点观光,而我的马币611 记事录里是人与物。当我

决定旅行时,就决定了写意的体会这片大洋洲的生活,一切随性,一切随意,融入,

体验,不匆不忙旅行真的必定要有目吗?,我为的是微观另一个城市的模式。很多人

都觉得我这趟旅程太浪费,没有进入博物馆,到动物园去,可是我坚信一个城市的动脉是来自这儿的人,而不是过去的历史和动物。


用了这么久的时间, 就是希望为每一张照片写故事 。。终于可以为这组照片写故事了。。。







美好的一天


华灯初上 。。。为钱忙了 。 还是 盲 了 。。


下一个, 会是我吗?如果有的选择。。。。



你能怀疑我在作弄文字,但请你别怀疑自己看见的。城市路旁是否甚少车辆在行驶?只要耐心观察,细心的看待每个角落,身边擦肩而过的人与物,你会发觉为什么我们一直都没有进步





不留痕迹的岁月,蓬勃朝气的建设,时代的发展,楼宇的扩建,摧残人的岁月已成为昨天的回忆。华美飘忽伤感的镜头,只能以定格的画面抓着时间,捕着光阴




有些痴情买醉,相信这个晚上有点不习惯,我又何尝不想早点入眠。



有谁会想要每天穿梭在这虎口, 还不是为了讨一口饭吃。。。 生活啊, 真是无奈 。。

不是说好了吗 ,,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这是怎么了? 难道生活真的把人们逼到了无奈, 已经由不得自己做选择了 。。。。



看是井井有条的单车,仿佛像现在的生活,被封锁,没有任何的突破,不如往外蹦跑,往外看,来个世界走走的大计划,看看我自己是多美的微不足道




他是每个泰国人的心灵导师 , 精神寄托, 踪影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