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对话

好累啊。。。。。。


这两天的工作真是把我给忙死了, 忙到害我没得回家吃饭, 要去外面打包
。。妈的, 工作不会顺顺来, 同一个时间挤进来。。。要做死 我妈妈的孩子啊。。。

本来今天不想po我的杂饭(也没什么特别)
但是因为一下的对话,我决定po了。

场景:杂饭档,正要付钱。
老板娘(看看饭,算钱中)
老板娘:噢,吃甘少饭?
铁人:没办法,做工时间多数坐住没运动,吃多饭会好易肥。
老板娘:哦,又系哦…
(精华来了)

老板娘:你都几靓仔下哦~
你都几靓仔下哦几靓仔下哦几靓仔下哦几靓仔下哦都几靓仔下哦~(回音)糟糕 , 竟然被一个老女人调戏了 。。。。。。。。 但是我喜欢 。。。

(老板娘,你是诚实的小贩!!)

注意,老板娘是广东人 , 我也用了半熟 的广东话回应他 。。。

秀秀啦 , 莫甘靓啦, 蛋系候多言 工。。。。。 累工 靓, 被我多yap tim 饭 啦 。。。 莫寻我 甘 鬼 啦 。。。。寻 我 平 yap tim lah

哈哈 我的广东话一定很好笑, 一听就知道我是 新脚。。。。

老板娘一直在那边哈哈大笑 ,,,, 后来我发现我的饭真的有多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