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1

曼游记 -part 2


无可否认,自己喜欢一些看起来比较复古的物品,摩哆、相机、单车、唱机、越有岁月痕迹,就越钟情于它,这是弱点,会害惨我一世。
多么期望有天,我的生活能像这样,再次和爸爸一起走在街上漫

步,几乎肯定这一世再也没有什么可能。小时候,爸爸牵着我的

小手 在巴杀的画面和感觉依然清晰


越是拍摄下去

人的欲望越是高。当初纯粹想拍,现在在乎颜色、对比、细节


画面、构图、内容、素质、底片、相机等等等,要考量的东西

似乎一次比一次多





世上间有多少人能坚持自己的想法到老,当看见老人,我会拍,

喜欢看他们岁月痕迹,看看多少人还在追逐自己的梦想





祈福 。。泰国人的祈福方式绝对少不了香 和花 。。。。


如果你能为自己的未来放下负担,相信很多人都能笑得如此的自然,这个城市就是个退休向往的世界!




早上的阳光真的很美,基于我不能迎面拍摄,

唯有这样留下她的

倩影。




最自然,无言最美。心浮急躁,全神贯注,耐心的单眼瞄准,稳定构图,只要稍等片刻,一杀那快门如同松开的扳机发射,百分之一秒的击中,爽快。


意外的发生, 往往都是一瞬间。。。。 这就是人生 。。 当意外发生时, 一定会出现一个人伸出援手。。。。




人, 如果不必常常被 ( 喜怒哀乐) 牵绊 , 那该多好 。。 天天笑口常开


最出名的莫过于食物,可是却甚少把食物融入画面,因为不想让

人继续垂涎三尺,肚子大滚,所以还是少拍。真正理由是自己不

懂得拍食物


我喜欢拍人们的热诚,一些真挚的表情,享受,才能完全投入于工作





1,2,3,4,5,6,7 我的天空在那里, 在这里, 在这里, 我的天空在这里。

等待下一次的飞翔 。。

涂鸦的艺术。。。 有几人懂得欣赏 。。




静静地等待懂得欣赏的人 。。。 期待遇见伯乐。。。。带我逃离这个框框 。。。



再以摄影角度来说,这确实是个很好拍照留影的地方,,货品杂而不乱的陈列,反之却井井有条的,利用动物的天真, 来留住每个路人的奇异眼光 。。 高招 、

纹身艺术在泰国已经很普遍了。。。利用裸女来吸引众人的目光也是一种商业的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