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18.5.2011


昨天,听到后面有 碎碎的声音 , 于是到后面看着究竟 , 原来 老妈子自己拿着锯子在锯木材 , 她说放调味料的的厨子 被白蚂蚁侵蚀了 , 想重新做一个,,, 于是我上前阻止。。 说明天给他做一个,,他才肯甘愿放下手中的工具 。。 老人家就是这样,, 不好意识叫孩子做。。

每次都是这样 , 一过完公共假期, 隔天就会一大堆工作涌进来。。。。 忙死人了 。。累死了 。。

回到家, 昨天答应老妈子为他做一个厨子的承诺要实现, 于是, 找了材料, 工具,, 就这样进行。。。老妈子后来叫我先吃晚饭先,, 要不然我的老毛病又会发作 。。。 我就是这样, 东西一定要做完, 才会 想到吃东西,,,, 老妈子是时不时又来巡视, 嘴巴又碎碎念。。去吃先去吃先 。。。。我没去理他,, 专心做完我的工作才是上策 。。。 虽 随然 阔别了9年不碰任何有关家私的工作了 。 但是没办法, 还是要为老妈子做一个 。。。 两个小时后 , 。。 。成品完成, 叫老妈子来看满意吗, 嘴里说可以啦, 可以啦,( 但是心里不懂暗 爽一下 )。。 过后就叫我快点我吃晚餐了,,, 哇,, 连 鱼 都跟我去骨好了,,,就只有鱼肉, 哈哈, 老妈子知道我很懒惰吃鱼是因为我讨厌鱼 有鱼骨 。。看来今晚的付出得到的酬劳就是 无骨鱼。。。谢了。。

放完工, 还要做厨子, 很累耶 。。

还不错啦, 虽然比不上 IKEA 的美观 ,,, 哈哈哈 ,,但是胜在是我请手做的, 经济实用。。


在想, 有时 男人不只是外表要好看 。。。。 如能处理家里零碎的琐事物, 那也是一种做男人的魅力 。。。。和责任 。。不是吗? 例如, 换灯泡啦, 接水喉 啦。。。。油漆啦, 修理屋顶上的漏水啦, 马桶阻塞啦 。。爸爸过世后,,, 一家之主就是我来当了 。。



简单, 经济吗实惠,实用 的 调味料的新家 。







工作进行中, 这小瓜儿 最安静最乖, 静静地陪着我 。。 默默不语, 心灵上默默的陪着我 。。 buddy ,,,,,,,, good boyyyyy..


累 , 晚安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