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1

29.5.2011




新加坡的最后一餐在 bedok point 吃到 si beh 好吃的 炸鸡饭



入口即化的炸鸡





跑完后 以天为被,以 地位席 , 累到 。。。
大力士



完成了 。。。。。

比赛开始前 来拍张气色比较好的照片。

从changi expo 搭巴士到比赛的集合点, 赛车, 路程又长 ,,, 先小睡一会


兴致勃勃的前往比赛集合点



比赛前来的晚餐






比赛的编号





超好吃的点心 。。 尤其是 叉烧包 , 谢谢你的宵夜 ,欣惠





好多人啊 , 肚子快 饿 扁了



旅社楼下的 酒吧 , 环境不错




我居住的旅社






星期五晚上3 才睡
星期六早上就起来了,
晚上10 开始比赛, 一直到2.30 才完成比赛, 过后还要等有人2 小时
还以为可以马上回了。。 哪里知道等巴士的地方大排场龙
巴士来了, 不能在我们到酒店, 半路一直截的士, 妈的, 等到了一个小时,还截不到。
一直到了7 点早上才回到 酒店休息, 冲个凉。。 才睡那3 小时 , 11 点又要 check out 。真的要变超人了
...

日落马拉松挑战记

前 20 公里, 一路上跟着 一位澳洲 的选手步伐。。 过了21 公里, 就觉得我的身体出了 状况。。手 一直不听使唤的要麻痹, 我的下半身完全使不出力气。。。。这么回事?而且头晕目眩。。。 我知道我不能在硬撑下去了,,,, 一定是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关系,,,,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澳洲选手还给我的手势, 叫我 跟上来, 我向他比了手势 , 我不能了 。。。 还有21 公里, 一半的赛程, 我要怎样 跑下去,,,, 真的想放弃 。。。 但是,不能。。。。 要坚持到底 , 心想慢慢地跑下去吧 。。。。
没想到一开始慢跑。。 那种感觉又再来了 。。 我知道, 是脱水 。。 但是 我自认我的水分补充的应该没问题。。可能是能量的补充不足吧, 于是。。。 吃了 1 包 power gel 过后还是面对同样的问题。。。一共补充了3 包能量液体, 还是不能解决。。 是脱水的问题了 。。 完了。。 难道还有一半的路程就要这么的走下去吗???那也没办法了, 只好认了不要逞强, 也跑了这么多年吗经验也有了,,, 不再有年轻人霸气和血气方刚了 。。。。时间比我预期的慢了1.10 小时 ,,, 是 这一生中第二烂 的成绩, 糟糕, 文凭来寄来的时候成绩一定很烂 。


没办法, 下次再来,, 已近尽了力。。。。享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