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 2011

永在怀念中

权 。。

每年的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到你 。。 每年过的十二点, 第一个收到的祝福的简讯都是你的。

三年了, 再看回三年前 你发给我的最后一封生日的祝福。。。。 无限感慨 。。。我把每年朋友给的生日祝福都保留了下来, 这三年唯独缺你。。。。最后一年的 在三号才发给我简讯。。 向我道贺 。。。 只有那一年你忘了, 你迟了。。。。我没怪你,,, 但是之前为了一些小事, 跟你闹翻了 。。。 也不接你的电话, 也不回你的简讯,,, 后来虽然我们又和好了,,,然后我们的友情变得更加 的深根蒂固,,, 但是对于那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于怀, 内疚 。。。深感抱歉, 就像是一到伤口愈合了 成为了一道疤痕。。。。


对不起, 我说了很伤你的话 。。。。。




从那时开始, 我就告诉我自己。。。不要再对任何人说出那样伤人的话了 。。。。。。。。


权 。。。。 希望你在另外一个世界会过得很好 ,,, 这辈子跟你做兄弟才20 多年,, 希望下辈子能够做长久一点 。。。。

还记得中学时, 我们一起逃学, 被老师打 , 还有一起去 跟马来人打架 。。。 踏脚车去拜年, 后来就改 成了 摩托去拜年, 每年的年初二一定去欣怡家拜年, 自从你过世了, 我就再也没有去了。

永远不会忘记在我父亲过世的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懂。。。是你一直在旁帮我处理事务。。 你对我们一家的关照。。。。 会永记在心 。。可能你也没有父亲了的关系, 所以你了解那种心情和需要的那种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