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 2011

好久没有写摄影论文了

最近再次的接到 2011 年的第一场婚礼纪实的工作, 感觉自己好像没有进步, 也许太久没接触类似这样的工作了, 不太满意这次的作品。。。 总是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似的。。。后来自己反省再看回 。。


原来 问题的所在

以下就是我列出来问题所在, 以后如果能够在这方面多加强就会更好
每次拍摄完毕, 终会有一种想法。。这次拍的不是很好, 下次一定要更好。。 抱着这种心态, 下次就一定会有进步




1:尝试多种拍摄角度,眼平,低角度,高角度等才不会让你整批作平过平凡,因为整个拍摄过程都保持一种视角,后来看照片时会觉得很闷,没有惊喜。。
什么是眼平 眼平即是与我们高度一致的视线


这一点我已经 我 有发觉到, 我已经有在慢慢 改进了


各种不同布符 2: 各种焦距的镜头也能令你的作品产生变化,平实的标准镜头以及浓缩感的望远镜头

综合以上所谈精彩内容” + “视角变化” + “各种镜头味道” = 千变万化的画面了


我已经没有我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钱再做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