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11

新年记事簿

除夕, 从找忙到晚 ,累死了


初一 。。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初二 ,有朋友来我家跟我拜年唯一的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来跟我拜年的 。

和 ah may 认识了几年, 这是他第一次 到我家拜年, 哈哈哈,, 难得 , 是荣欣的,荣欣的是 她曾今在 是 2009 年 荣获马六甲旅游小姐, 而且又在 2010 年 代表 马来西亚 到 中国参加世界旅游小姐的荣誉。而已现在是 业余 模特儿 。 哈哈 还以为她说要来我家拜年是 开玩笑的。

这女人别看她 外表 酷酷 的, 一副 很 lansi 的样子, 私底下玩起来 可是疯子一个。





晚上 跟同学聚会喝酒去



初三 ,
下午 去马六甲找 ah bi 拜年和 猪papa 然后 去唱 歌 。。。
9 点 到麻坡 , 欣怡 和她老公又打来说要喝 , 本来不想再喝了,很累, 但是因为给欣怡面子的关系, 因为一年才能见到他们夫妇俩, 很难得 。。。。一年也喝 那么几次。。。。如果换做别人, 我早就回家睡觉了,而且我们认识了十多年了 , 在新加坡的日子她也很照顾我 , 他们 夫妇俩如果有回来 也是找我而已。。。。很怀念以前, 在伟 泉 还没过世 时 , 我们每年的初二都一定出来一起去他家拜年的 , 自从他过世后, 我就很少出来跟朋友拜年了。。。权 , 你还好吗 ?













初四 , 一整天赖在家 。。晚上 同学又约 k 哥城 唱歌 。。 反正没事, 就 赴约吧 。。唱完才十点 , 喝茶去 , 也是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也是要等新年才能见到他们, 而且每年的新年都是跟他们一起出来唱歌的 , 难得 初 四了他们还没回新加坡 工作 。














初五 , 自己一个人跑去马六甲看戏,反正闲着 也是闲着 新少林 。。。。不好看, 刘德华的戏 每次都是这样, 把自己耍 的帅帅的 , 上马, 下马 也要帅, 死也要帅 。。。连最后死在佛主的 怀的 桥段也 给我猜中。




初六, 开工了 。。。。。

我的新年 就这样过了 。。。 又是 跟往年一样, 一个人过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