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1

两部电影


13.2.2011

天气晴 。 艳阳高照

今天又做了疯狂的事了, 又一个人跑去马六甲了, 今天选择马拉松电影, 从下午到旁晚 , 一共看了两部电影,这是我从来都没做过的事, 呵呵 , 疯狂吧 。。下次我要带被 来了 。挑战5 部电影, 从早看到凌晨。。
今天的电影院是这怎么了?都是情侣 , 难道是提早过情人节吗 ?
不管了 , 反正没我的事 ,,, 看电影去吧。。

第一部电影是 2,20pm great day 天天好天

妈的, 既然被这部电影赚到我的眼泪了。。。其中有好几幕的画面好感人, 真是他妈的的赞。。。导演 , 你好也

剧中的经典对白

一个人么有什么不好,我吗是一个人。生活是这样子的啦,有得 吃有的穿, 欢喜就好啦。
一家人,好坏都要讲出来,多一个人知道,多一个人想办法咯。

阿公:你看, 阿公给你写了很多对联, 这是今年的,这是明年的,这是后年的, 这是大后年的。阿公明天就要回去了。
joey 阿公 : 你为什么以后不再给我些对联了 ?
阿公 :唉。。。。阿公老了 ,阿公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来看你们

小时候我常常在想,我要天天都见到我爸爸。可是 , 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的。因为父母只能照顾我们的前半生, 我们, 自能看到父母的后半生, 时间到了, 就要分开 。子 欲 养 儿亲不在。


joey : mami , 人可以活到多少岁?
7-80岁咯

啊 , 7-80 岁这样少啊,。。。。 阿公今年70 岁 ,明年新年才见 阿公一次。。呜。。那不是不超过十次咯 。。


有时候,很多生活中的细小部分应该被你感动, 但你忘记 了,或者你被很多东西遮住了,但愿能借着 这个电影, 让大家从新观看自己的周遭,甚至自己

你还有感动的力量吗?

剧中的的老人的故事, 让我有所体会,发现到, 原来生活只有 家人, 自己的伴侣才是生活,
朋友不能陪你一辈子, 毕竟朋友也将会有自己的家庭的一天,不能陪你到老。



笑着回家这部电影是一部新加坡的本土电影, 不懂这么了, 梁志强的电影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新鲜感了, 还以一贯的梁 氏 风格。。这部电影没有惊喜 。。



所以也不多写了






看完了天天好天 , 距离6 05pm 的 笑着回家这部电影还有时间, 就到处走走, 这是马六甲新开的已间clubbing 看起来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