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台上的表演者

很可爱的小女生, 这是他在台上等待成绩揭晓的的当儿, 我把它给拍下了, 他也很自然爱的一直望 着 我的相机。过后, 还 带他妈妈来找我 , koko 你拍到我的照片, 可不可以洗给我啊, 这可是我第一次比赛 表演, , 我说是吗,台风很好耶, 一点都不像 第一次哦, 好吧, koko 会洗给你的, 以后要加油哦, 很可惜, 他当晚只得 安慰奖, 也许 这也是 一个小小的鼓励, 。。
加油哦小妹妹, 其实 当晚, 我没什么跟人交流 和交谈。。。

看吧, 他在跳 sorry sorry le , 很享受他在舞台 的 表演, 我看了也很开心




曾几 何时 , 我也是 站在 舞台的表演者, 小学无论讲故事比赛, 歌唱比赛, 合唱 , 绘画, 都会有我的踪影, 歌唱比赛也是这样, 随随便便唱两句, 就得了第一,哈哈哈, 不是我夸奖, 我真的很喜欢唱歌, 歌唱老师还把我弟弟和妹妹也拉下水, 以为 哥哥 会唱 , 弟弟妹妹也有遗传, 哈哈哈, 好像不是吧 。。

一直到现在, 我要记得我叱咤全校的成名曲是 乡间的小路, 和 黄土高坡, 黄土高坡是一首 难度很高的 中国名曲 , 就这样, 我踏上的歌坛这条不归路, 哈哈哈哈 。 弟弟的成名曲 是卖汤圆, 哈哈好好笑哦, 到现在, 我有时还会那这首歌来 取笑他,比赛这首歌的时候, 他头上还绑了 一粒 kalipok 才有 店小二的造型 。。。 哈哈好土哦 。。。。


每次老师叫我们写 我的志愿, 我将来要当什么, 我从三年纪 就写到六年级, 我长大后要当歌星, 或者演员, 还是那么的坚持,但是后来这个愿望离我越来越远了, 后来发现, 我真的是 戏看太多了, 歌听太多了, 后知后觉,我原来是在发白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