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表演者与观众

看吧, 连台下的小孩子都看得这么入神,就表示台上的表演者有多精彩 。。。
本来, 这场拍摄工作 我是不接的, 因为朋友开了口, 就义务帮忙, 可能是我每次的拍摄都会有让人 惊喜 的缘故吧 , 他就是喜欢的这种崇尚自然的拍摄手法, 往往人们 最自然的一面, 不经意的融入的我摄影世界。


这位是麻坡蛮有名的一位 歌唱老师, 也曾经是一名歌手, 林爱玲。 你看 在台下观看台上的表演者, 打从心底流入出欢喜和喜悦,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骄傲。





这小妹妹是我当晚欣赏的参赛者之一, 看他在台上表演, 真是一种享受, 好像是他的躯壳, 而他就是舞台的灵魂, 毫不胆怯,就是那么的简单的表演, 如果我是当晚的裁判嘉宾, 一定会给的很高的分数, 他的笑容, 不是伪装的, 不是演的,不是训练出来的, 是那么的真诚自然, 谁说我只会 拍美女, 我很有喜欢拍小孩, 因为小孩的真, 纯, 善 , 是 大人 没有的,大人的思想, 已被 社会染了毒, 只有纯真, 才是 出淤泥而不染。


我站在台下看表演者,表演者在台上看着我。台外有台,天外有天,一山更比一山高,追求欲望是无止境的,不要为欲望而费尽心思,因为欲望少一些,自由就多些,快乐也就多些,过自己的生活不要和别人比,知足者长乐。我更欣赏“荣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般的潇洒和超然。人活在世上凡事都不要太在意,只要心态平和,恬然自得,笑看人生,这样快乐就永远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