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11

生病记



今天上火了, 又遇到 找麻烦的顾客, 贪小便宜, 真的很想shoot 回他。然后又接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 最讨厌那些人每次换电话号码, 已经懒得save 这些人的号码了, 接了电话, 还能讲出我的名字, 我问谁 , 他说 我太无情了, 怎么能忘记他, 我说他妈的, 你到底是谁, 不要讲的话, 我就盖电话了88 , 它才甘愿讲他是谁, 它说我几时变得这么有性格的, 我说我一向来就是这样的 , 不要讲是谁的话, 就 88 。 就是这样, 我没空陪你玩


放完工, 去修车厂 拿车 , 花了八百多的维修费

然后, 反正顺路, 就顺便去医院看医生, 反正又不用等太久, 才花 一块钱 。



一堆药, 抗生素, 咳嗽药水, yes 喝了今晚就好睡了。 还有panadol , 还有一种是 感冒药, 医生说吃了会很爱睡 ,这下完了, 不用做工了 。 医生还问我要不要mc , i said , doctor , tak payar , saya perkerja rajin , sikit sakit tk payar mc lah .

回家时, 看到一位aunty 生病还自己驾摩托来看医生,走路还不太稳这样,就这样跌了一跤, 我赶快上前扶她去进去, 我问他 为什么生病还自己一个人驾摩托来医院, 儿子呢? 他回答我说 儿子 儿子工作忙, 没空。 真是他妈的, 什么儿子, 知道这样 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在晚上驾摩托有多么危险吗?而且还是 生病的老太太 。 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