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0

唯有潜意识下的摄影 。。最美


男人就找到了摄影这个工作,这不是技术性的问题。但很少女人会明白,女人其实能够占主动位置。女人更追求质量,可能这就是母性。所有人都来自女性,永远无法战胜。婚姻是一次感受之旅,贯穿一生的旅行。相对的摄影是一次感伤之旅,我想,爱是不可避免的就像妻子的死亡一样不可改变,但爱情会更美好!作为摄影家是不能让被摄体看不到眼睛的!摄影家要学会展现出一个完全的自己,那样的话被摄体才能给你一个真实让你去窥看。因此我的眼镜根本就不能是纯黑的。艺术就是欺骗自己,欺骗人生的一种产物。我不追求艺术,手里举着最好最时尚的相机,追求什么姿势,讲究什么瞬间,其实这一切便是虚荣!要记住,所有的东西拨去皮就是真实!我认为我都是表现美的一面,更多的摄影者喜欢拍摄那些丑的东西,喜欢猎奇,比如拍摄一个人会对着人家的伤疤不放,而我在拍摄时候对被拍摄对象都是充满善意。无论是摄影、音乐还是绘画,只要是精心设计的,动脑筋堆出来的一定不会是好作品。那些下意识地拍摄出来的东西往往会创造出最真实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