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10

好男人


最初,女人的最大梦想无非是碰到一个外表俊俏、浪漫多金、成熟稳重、温柔体贴、风趣幽默,不花心、负责可靠的好男人。这就是女性对于好男人的定义了。

  可是,进入了新的时代,产生了新的女人,于是好男人的概念也在变化。 现在的社会,由于女人身份的提高,经济的独立,爱情婚姻选择的自由,对于男人就有了太多的评价, 于是女人们也就在各种的评价中寻觅、物色着自己的“新好男人”。什么样的男人经得起考验,长久相处也不会觉得乏味。于是,女人们新的标准出台了,新好男人应该是了解女人的男人,对待事物有自己的看法,男人的能力体现,不是仰仗学校或公司给予,而是拥有像律师资格那样的一技之长,即使大环境倒塌一样可以生存。

世界标本式的好男人。正直,俊朗,气质出众,宽和,忍耐,颇有担当。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荷尔蒙都写着“好”字,他微笑的模样,不见得让所有女人想冲上去亲吻,但是会让大多数女人冲上去想嫁。

  于是我们得出结论:什么是好男人?他未必是猛烈喷发的火山,却是持续温暖的火炉。他未必给你激情燃烧的一瞬,却给你平淡无奇的一生。他就像沉默的一棵树,根基牢固。他的一切都是“定”的,也许女人偶尔会厌烦这样的“定”,但是回首一生时,却分明发现:如果没有这种“定”的厚重底色,一生中那些“不定”的浮云,就太轻浮,太浅薄。郭晓冬的情怀是深沉的,誓言是珍贵的。也是懂得爱情的男人。虽然他的表达也许是那样笨拙和生涩,但是他们的心一定是那样的宝贵和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