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3, 2010

有病毒入侵

今天身体就像韩国跟朝鲜一样,首先害菌先攻击益菌,然后益菌被打败了。我就这样病了。。。


现在我吃下两粒pannadol还击害菌,希望害菌和益菌别把我的身体搞坏了!


是够衰。。。他们竟然想在我身体打战。。。两个都想占领我的身体。。。。。。



无奈!我决定跟他们一起玉石俱焚。。。我要去吃kfc来个同归于尽!!!



希望麦当劳不要来插手!!!


让他们得到教训!pizza hut 滚开????


pizza hut 没那威力。。。他的核力量没这么大!是一项自杀式攻击!!!


为了和平。。。我拼了,现在只希望pannadol能够让双方,写下和平协议。

睡觉

好提议。。。这是让双方冷静的最好方法。。。想不到你还会缓兵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