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9

心的颜色 Santorini Greece















心的颜色





如果你问我,我的心是什么颜色的?






我会答:我的心是蓝色的。。。






它像天空一样辽阔,看得到,却触摸不到;






它像海洋一样无际,望得到,却拥抱不到。






如果你也刚巧喜欢蓝色,希望你会感受到我的心。。。

我喜欢蓝色, 白色, 黑色。简单,而不失真。最喜欢的蓝色跟白色 我想去希腊的爱情海看,只有希腊的爱情海是最适合用蓝色跟白色人来形容的, 也想带我我最心爱的人到那里去看日出,去看什么叫做真正的蓝色和白色

第一次领教了只有爱琴海才能呈现出的那种令人炫目的海天一色的美丽湛蓝。依着悬崖而建的洁白小屋,以蔚蓝的天空和海为背景。这样的一个地方,坐下来,看看海,人生,就变成了另外一副景象。听说爱情海的日落是全世界最美的日落, 我倒想去看看, 到底有没有这么的美


很多电影曾经在那里取景。‘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005) 是其中一部,想看更多 Santorini,可以去租来看看。了解之后,去旅游 更快乐。Mamma Mia (2008)Starring Meryl Streep, Pierce Brosnan.from Greek islands Kalokairi,Skopelos,Skiathos....大部分拍摄在希腊的小岛进行,包括Skopelos和Skiathos等,时间为2007年的8至9月,也有在希腊Pelion区的海滨小村Damouchari拍摄。Skopelos岛的西岸Kastani湾是电影主要场景制作人员搭建了海滩酒吧和码头,在完成拍摄后拆卸。

santorini, 等我, 总有一天我回到你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