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6, 2009

friendship





曾经 有人对我说

友情不能陪伴你到老
在你身边的只会是你的伴侣
不要浪费时间在无谓的友情上

心碎了一地 可是我未曾放弃


从陌生到熟悉到无话不谈
从寂寞 到幸福洋溢
只因一路上有你

当中, 当然也有些所谓的过客朋友,
只会短暂的出现在你生命的三两天,
多的也最多几个月
最后就会人间蒸发了, 没信息, 没来电,不久的将来,
可能有会出现在你面前, 算了, 累了。对于这样 案例 不在乎,
反正在乎了也得不到什么结论。到最后, 我还是我, 我为我自己而活

亲爱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
请先对我说一声 我爱你
好吗?

至少 待我老了
也能因为你曾经的一句 我爱你
而幸福微笑,含笑而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