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07

i miss u again

夜,很深。。。我却还没睡。。。最近,真的是好多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首先,是我失去了他。如果这是对我的考验,那么,我担当不起。一直都以为自己很坚强,在家人面前、在他面前、在朋友面前、在众人面前,从来不会轻易让自己在人前掉泪,因为我总习惯了在人前坚强、总是让自己扮演着让身边人欢笑的我。原来,不是我一直都很坚强。而是当他一直都在我身边时,我却从没发现自己有多么脆弱。直到我失去了他,我才发现,他一直是我心灵的支柱。或许到现在,我还没办法真正接受,他已经离开。自始自终,还是会想起他的好、他的笑容。他,总是那么老实、待人处事、人人称好。一直以来,我从来没有看过他和任何人起争执。即使是吵架,他也总是静静地在一旁,他知道,任何的回应只会让事情变得更遭。他人很好,每次别人叫他帮忙,只要他办得到又不是错的,他一定答应。他,从来不会说‘不’。却因为如此,他总是吃亏,但是,他却赢得了人人的信赖,信用。我知道,他的离开,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强一点、勇敢一点、开心一点。但是,要接受,真的很难。我,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习惯依赖着他。每当一回家,就会想起以前他还在时我却没有感受到的存在。而现在,我却只能对着那张照片说话。或许在他面前,我总是很坚强、总是自己做决定、总是不让他操心,但是,我知道,在心灵上,我是依赖着他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我才可以真正的站起来,坚强的面对自己、面对他的离开。我很想再见他一面,很想在和他说说话,很想告诉他:‘我真的爱他。’这是我从来都说不出口的。 我知道,我的愿望,不会实现。为什么,人总是等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才会后悔,后悔当初没有留住他们?如果我的挽留,能让你留下来吗?我知道,答案还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