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7

Dad i love u


爸爸,我爱你
最近的心情不好。。。一时之间,好像有很多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吗?如果是,那会不会打击太大了?爸爸的过世,我真得很伤心。似乎每次一想到他,都会让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掉下来。爸爸,我真得很想念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从拾以前的笑容?每当我一望天空,我就会看得很久很久,我希望,我能够在那里找寻你的身影。。。只是我一想到你的笑容,我就没有办法停止哭泣。虽然我知道,一直追随已经成为事实的过去是没有用的,只是,我真得很想念他。。。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如果你一直拉住那些不开心或不值得的事的话,那么,你将会失去很多东西。做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吧!与其拉住那些会让你烦恼或不开心的事,倒不如做一些能够让你身边的人开心或有意义的事情。” 听了这番话,我领悟到了。只是,在我已经放下的时候,他却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怨恨与生气只会让自己不开心,或许在你遇到问题时,你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但是,如果后来可以冷静想一想,其实,它们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我爸爸人很好,他从来都不会埋怨别人任何事,也从来都没看过他发脾气。每次你叫他帮忙还是什么的,他总是说“好,没问题。”我也从来没听说他和别人计仇还是什么的,别人的帮忙,只要是他觉得他帮得到又没有错,他从来不会说“不”。从他身上,我学到了:把心放宽一点,让身边的人过得安稳、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为什么, 人总是要在失去了才学会珍惜……?(爸爸,我爱你),这句话虽然从来不曾对你说,但是打从心底曾对你说过好几篇,爸爸,对不起,在你有生之年,无法让你听到(爸爸,我爱你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