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0, 2009

feel touch

人生二十九载,感情路上,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摔了几次跤,重新站起来,虽然能够全身而退,但是心,却一次比一次冰冷。我爱的,不爱我;我不爱的,却爱着我。我爱的拒我于门外,是因为我不够好吗?爱我的我拒于门外,是因为他们不够好吗?如果爱情真的只是单纯的介于好与不好之间,而不是介于爱与不爱之间,那该有多好。无奈,为何爱我的,都无法让我感觉重生?我要的其实很简单,,有话题聊。很简单,不是吗?然而,要到什么时候,我觅得知音?不是我想爱,而是我害怕自己无法再爱。被爱是幸福的。会不会有一天,我会累得不再等爱,而选择被爱?不禁冷笑,真的会有人愿意等我一世吗?其实,心,早已冷得不再相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