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1, 2008

跑者



像疯子一样

在雨中

狂一般的

不停的

忘我的








每个人都问我,究竟为了什么而跑,我也不知道,只有你们自己加入跑步这个行列, 你就能从中得到你手想要的答案。
KLIM 赛会就剩下几天了,这几个星期的天气变化无常, 害得我没办法如常地投入训练,还好有 ah lim ,不然我将回被我得惰性给打败。 ah lim 是麻坡跑坛去年崛起的一位新秀,虽然麻坡铁人队只有三名成员,队长我铁人,外号风,ah ru 外号火, 和 ah lim 外号雷 。 这是我今天为他们取的跑号 ,因为我相信如果能集合,风,火,雷,电。 这四大元素。麻坡的跑步风气将能跟为强大。 虽然ah ru 比ah lim 早入门,但是, 由于学艺不精,被惰性所牵引。 技术上还比晚入门的ah lim 来的烂 ,根本不能成气候。 好的徒弟是可遇不可求的。这次我将带领我两大将军护法 出征于吉隆坡国际马拉松比赛。 虽然这次只参加 21 公里的赛程。但是我将竭尽我说能把敌人一一得杀个片甲不留。希望阿林(雷), 这次能给我带来惊喜。至于阿如(火), 我不敢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希望他这次不会战死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