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7

再也没有机会全家人一起吃饭了


那天,从felling 那里看到这一篇文章,这一篇文章我看了后一阵的辛酸涌上了我的心坎里,也有很多感触 。很辛福他还有机会和家人一起吃饭, 爸,看了这篇文章后才知道你为什么不常跟我们一起吃饭,现在我才有所领悟,原来父亲每次吃最后的原因是为了把最好的饭菜都留给他的子女们,等到他的子女们吃完后,他才把剩饭剩菜给吃完。自从爸走后,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全家人一起吃饭了。 爸 你一个人在天堂吃饭会寂寞吗?好想 。。。。问他这个问题。
爸,你一个人在天堂过年会 闷吗?父亲节会寂寞吗?爸,今年的过年 你会回来和我们一起过新年吗?好想写信给你 。爸,你有地址吗?信我写好了,但是我没有你的地址?